網頁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甚麽可撑握在手!

接連的收到一些壞消息, 有些奈何!
昨夜媽媽告之大表伯早2星期已走了, 她送他最後一程; 我們家只和爸爸的親戚走動, 媽媽是養女, 故關係較疏;
大表伯年青時英俊、高大、和謁, 家裡有錢有地, 他的太太高雅、苗條、有些傲氣!
當年我儍不更事做了大表哥太太的伴娘, 我只是做一個角色, 還是着童裝穿白襪黑皮鞋年代呢!
轉眼沒見多年, 最後一次見大表伯及伯娘在2004年, 當時他剛從大中瘋痊癒, 行動和語言有大障礙, 但他望着我示意他還記得我這個表姪女, 那一刻好感動....
由於這些年間, 每次留港日子短, 未能一一探望長輩們, 但我總記得和他/她們的最後一次會面情景....
對上一次是表姑, 探望她時她已是末期癌証, 臨別時她還向我揮手說再見, 那次個多月後她走了。
戀戀紅塵, 撑握自己手中的一切, 但是...又有甚麽我地真真切切地擁有的.....
心緒未定, 做出來的包包也過火了, 做型也糊亂!
上次做在2009年8月, 好喜歡這個食譜, 黑糖亞麻籽包, 由Jojomama處抄的:
 新鮮出爐健康麵包
材料:
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隻
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g
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g
高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g
燕麥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g
亞麻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g
黑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5g
新鮮酵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g

跟一般麪包做法,焗爐180度焗25分鐘

這份是遲來的新年禮物, Thank you KC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: